咸闲贤趣

舍不得森疼


在这个圈子三年多了

我突然神奇地体会到

游戏圈子里那些玩着玩着就不会上线的

就头像灰调再也不亮的角色

和他们的队友的感受


但其实,我连队友都算不上

在她们努力点梗联文想段子出本子的时候

我只是做个读者而已

在她们被欺负被泼脏水被乱七八糟的人折腾都不能好好写文的时候

我也什么忙都没帮上

哪里有资格要求她们在这个的圈子一直在呢

我自己都慢慢淡圈爬墙了……


偶尔

她们会回来

有的会闪现聊两句

有的号不再讲故事

有的开了新号回来


可是

还是舍不得那些文字和那些好故事

舍不得讲这些故事的人


想和大家做朋友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