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闲贤趣

17年8月的时候,我第一次在自己lof主页里给喜欢的太太表白;在那之前的更早些时候,我第一次给喜欢的太太私信,想劝她不要因为圈子乱七八糟的人和事而伤心和离开;在那之前更更早的一年前,我第一次给凯千tag下我特别喜欢的文留言评论。那时候,我其实也刚喜欢两个小朋友没多久,隔着时差也追得很开心。那篇文是《终究》,那位我喜欢的太太是森疼。

时隔半年之久,我没想到自己还能收到《-7°C》的余本,那天看见阿森给我的留言,我真懵了半天……当初看到出本的消息的时候已经过了预售,甚至已经是她被泼脏水被逼走的时候,我以为这个本子我再也没法拥有了。和阿森聊天的时候,我还说其实她的文我几乎都看过了,几乎都评论过,但还是心心念念,想要收藏。她的每一个故事都值得。后来和她失联,一失联就是半年,一开始我还总去“骚扰”她哈哈哈~后来也就放下了,总归是我当初错过的,不能强求。没想到她居然还记得,还特地给我写了to签。我今天看到的时候真的超级感动!她说感谢在我这里得到的支持和喜欢,我受之有愧,其实是我在她那里得到了温暖和感动,但是我却什么都没帮到过她。

这一年多来,圈子里太多太太都走了。但其实在她们陆续离开之前,我就已经爬墙了,我没资格要她们留下。但是她们给凯千写的那些好故事,值得她们被尊重。我希望她们走也是因为自己的心意,而不是像阿森这样,被污蔑误解和逼迫。

我唯一觉得难过的是,喜欢的你们都销号了,以前和你们的私信评论,你来我往的互相表白和鼓励,突如其来的脑洞和不同视角的解读,都没有了,真的好可惜啊。那段为了两个小朋友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阿森送我的to签上有一束小小的麦穗,麦穗象征收获和希望,我也想祝福她,虽然离开了这个圈子,但以后无论在哪里在哪个圈子做什么热爱什么,都依然能一路收获。

无论如何,山高水长,谁能保证没有再相遇的那天呢~我们来日方长。

还是当初那句,做你喜欢的就好

森疼,祝你一切顺利呀!!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